picture

LEOFOO RESORT
婚宴/會議

婚宴/會議

03-547-5365,3453

幸福婚宴
婚禮企劃 - 打造最FUN非洲主題婚禮
關西六福莊Leofoo Resort亞洲第一座生態度假旅館,讓新人選擇各種獨具巧思婚宴的主題規劃,並讓賓客體驗擁有大片觀景落地窗,可以在用餐時看見非洲放養草食性動物;宴會餐點更是提供客製化服務,同時滿足賓客多元飲食。關西六福莊婚宴憑藉專業團隊,提供完整婚禮諮詢與服務,竭盡所能配合客製化需求,減少繁雜的溝通,幫每位新人量身打造專屬的夢想主題婚禮。

 

縱情會議
全國唯一生態動物景觀多功能宴會廳,可近距離觀賞動物生態景觀區的多種動物,
場地可容納30-200人,無論是小型會議或是大型主題宴會,皆能根據賓客需求專屬量身規劃,是您舉辦各項活動的最佳首選。
硬體介紹:
1.會議桌尺寸:長180cm*寬45cm
2.免費提供 紙、筆、開水、講桌、白板、簡報架、麥克風、海報、指示牌及音響設備
3.茶點,費用另計。
* 場次使用未滿3.5小時以一個時段費用計費。
* 會議室提前佈置費用一小時加收NT$2000元,第二小時以上以跨一時段費用計費。
* 請勿攜帶外食入場,非飯店內所提供之餐飲將收取清潔費用。每人每次NT$100元計費。
4.會議室免費提供一組單槍投影機+螢幕設備。
5.如有相關疑問可來電洽詢

 

主題宴會活動
六福莊春酒尾牙專案,讓您體驗最特別的宴會享受!
2022春酒尾牙專案即將推出,請稍待片刻!如有相關問題請撥諮詢專線:03-547-5365 #2001

 

Reserv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