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LEOFOO RESORT
公告事項

27
Nov

防範詐騙提醒!

關西六福莊特別提醒您,當您使用線上系統完成交易後,飯店不會以電話通知您:因網路分期付款發生設定錯誤等理由,而要求您操作ATM解除、變更付款方式或補繳金額;亦不會以電話通知要求您,提供個人及銀行相關資料。

請您務必提高警覺以免上當受騙,如接獲不明及可疑的電話或簡訊提出上述要求時,請勿提供任何資料,歡迎您聯繫關西六福莊查證,並請儘速反應至警政署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或內政部警政署全民防騙網

 

遠離詐騙三『不』!

不碰ATM!不說個人資料!不要回撥陌生電話!

 

■ 不碰ATM

詐騙集團會要求客戶去ATM轉換英文操作介面,是為了誘使您轉帳。ATM沒有退款、解除分期付款…等功能,請您務必小心。關西六福莊不會任意變更已付款的訂單,不會要求您依照指示操作使用ATM。

 

■ 不說個人資料

關西六福莊不會以電話請您提供銀行帳戶;亦不會以「問卷」或「中獎」形式通知您提供個人資料或要求匯款。

 

■ 不回撥陌生電話

詐騙集團會篡改電信資料,轉來電顯示或是發送簡訊,若您接獲此類可疑電話或簡訊,請與關西六福莊查證或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以確保安全。

 

關西六福莊客服專線 :02-6616-6521(訂房組)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09:00-17:30

關西六福莊飯店櫃台:03-547-5365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