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LEOFOO RESORT
生態/文化體驗

17
Sep

生態DIY玩創意

生態DIY玩創意

造紙之美-犀牛噗噗手工紙DIY
六福集團長期致力白犀牛復育,園區內白犀牛多達22隻,境外復育成果是亞洲第一! 照養犀牛學問大,光是每隻犀牛平均每天的噗噗量約40-60公斤,加總高達1公噸,非常驚人!

為了進一步減少地球的負擔,除了堆肥再利用,六福莊首推創意十足的噗噗造紙DIY體驗~結合環保和動保議題,邀請親子一起做中學,化身現代蔡倫-動手造紙,學習「再生循環 」化腐朽為神奇!

因為吃素的犀牛,噗噗裡面含有非常多的粗糙纖維,以及一些沒被完全消化的草料碎屑,這些是製作紙張最佳的天然纖維。打破一般人的想像,在經過多道步驟:過濾清洗、粉碎打漿、壓榨烘乾等工序做成的環保紙,不但完全沒有臭味,完成品呈現的特殊質感和紋理,好看又實用!


 
活動規定:
1. 活動時間:每日16:00~17:30,需提前與活動部電話預約
2. 活動人數:每場上限40人(依現場公告為準)
3. 活動地點:生態森活館
4. 為確保活動流程順暢進行,活動需提前10分鐘集合,15:00開放進入生態森活館後,將不再開放入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5. 活動流程簡述:手抄紙介紹->撈紙->烘乾->裝飾
6. 注意事項:烘乾步驟需要花費較多時間,撈紙步驟完成後,可選擇與講師更換已烘乾完成的紙張,或選擇排隊等待烘乾自行製作之紙張。

 

活動價格:
犀牛噗噗手工紙DIY體驗:350元/人

體驗流程:
體驗過濾犀牛噗噗(清洗→消毒)


過篩紙張
 

彩繪、裝飾紙張
 

完成精美手工紙作品!



透過全新推出的噗噗造紙DIY活動,希望體驗課程能傳達動物保育和環保再生的觀念,大小朋友一起實作,親自感受「奇蹟」,帶回別具意義的禮物,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透過自然生態、食農教育兩大主題規劃活動,結合自然素材、在地農業等元素,透過趣味手作及學習觀察,建立生態永續觀念,一起認識來自大自然的奧妙,盡情發揮創意。

毬果動物園DIY
發揮惜物精神,讓隨手撿拾的毬果大變身!搭配木片、樹枝、落葉等自然素材,巧手創作出充滿個人特色的毬果動物:鴕鳥、綿羊、小豬等可愛動物。
趕快一起來發揮自己的創意吧!


活動價格:$199/人
活動地點:六福莊獅子王遊戲間



膏天然 好生活 天然牙膏DIY
天然的熊好!從認識日常用品的成分開始 ,學習如何環保減碳愛地球!
關西六福莊特別生態DIY體驗,靠你的雙手自製天然牙膏吧!

活動地點:六福莊獅子王遊戲間



活動部專線:03-547-5365 # 2952
訂房專線:02-6616-6521
   立即線上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