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LEOFOO RESORT
黃金套房

黃金套房

02-6616-6521

充滿濃郁色彩的黃金套房滿足勇士狩獵的慾望,大量運用仿動物毛皮的地毯與奢華黃金吊燈裝點空間,
彷彿炫耀驍勇善戰的成果。20坪大的黃金套房採挑高樓中樓設計,底樓為寬廣起居空間與觀景落地陽台,
面中庭景色,讓您可以觀察動物生態景觀區的各種動物(可看到斑馬、犀牛,紅鶴、狐猴、狐獴、鴕鳥等)
貼心小叮嚀:本飯店館內客房區,無設置電梯。如有行李搬運需求建議於Check in 時洽詢櫃台。

 

牆面一幅幅時尚動物掛畫與一條條的壁飾,象徵動物大遷徙的路徑;
二樓則擺放兩張雙人床,可供四人入住,窩在柔軟白色大床,想像與動物追逐奔馳的野性快感。

貼心小叮嚀:因天候及動物健康狀況會調整展場安排,動物為自由放養,實際窗景以現場為準。

點我看詳細房型與景觀說明


尊寵禮遇
.VIP服務 專人陪同至客房內辦理check in
.迎賓茗茶 專人送至套房內品茗新鮮現泡的六福茗茶
.套房早餐 套房內享用精緻活力早餐 ( 每人一客 )

專屬備品
迎賓水果 / FIJI WATER礦泉水 /
紀念品非洲小黑人玩偶一對

基本備品
關西仙草茶包 / 關西紅茶包/
冷氣空調 / 小冰箱 / 快煮壺 / 淋浴設備 /  沐浴乳 / 洗髮乳
吹風機 / 液晶電視 / 衛星電視頻道 / 


以上為房型定價,實際購買價格請依照當季住房專案規則為主,請詳見【 住房專案

實踐綠色環保概念飯店的理想

藉由互動、解說、教育,培養人們對自然的尊重之心,並學習愛護生態。


綠色環保八大實踐

1. 零地基:以不破壞自然土地為前提,六福莊主體建築均不打地基,地面一樓起建。

2. 不設浴缸:為倡導節省水資源,全館客房衛浴皆採淋浴式。

3. 省水標章設備:館內給水設備,包括淋浴蓮蓬頭、馬桶、小便斗皆使用省水標章認證產品。

4. 資源回收餐具:全館客房、餐廳提供回收稻殼製成的環保免洗筷。

5. 無毒食材:館內供應的食材,均以動物排泄物作為天然有機肥料。

6. 在地小農飲品:客房內供應新竹關西仙草茶包。

7. 環保旅店認證:通過環保署考評,取得環保旅店認證。

8. 有機備品:客房備品提供台灣本土綠色品牌洗浴用品,產品使用天然環境友善之成分。

9. 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客房內全面不主動提供一次性備品:如牙膏、牙刷、髮梳、浴帽、拖鞋等;但客房內可重複清洗、使用之備品則不在此限:如毛巾、床單、被單枕套、吹風機等。

  • 為了提供更優質住房環境及保障旅客住宿品質,入住時間:每日下午3點、退房時間:每日上午11點
  • 依現場營運狀況及旅客需求彈性處理入住時間以及退房時間
  • 以上為房型定價,實際購買價格請依照當季住房專案規則為主,請詳見【 住房專案
  • 以上價格須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 歡迎使用各主要信用卡及國民旅遊卡
  • 價格若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Reserv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