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LEOFOO RESORT
館外設施

六福淺山農地


六福旅遊集團為推動永續旅遊,為打造綠色食旅,將淺山做為一個循環經濟的示範農場,挹注資源發展友善農耕,以零農藥、零化肥栽種,回收生熟廚餘及動糞便,用堆肥機處理後,產生有機肥料,再將肥料孕育改善這裡的土壤,產出有機作物,完全沒有廢棄產生,讓黑金變成黃金,兼顧環境永續,同時創造地方產值,每日現採現收的食材轉化成餐桌上的美味佳餚,讓賓客可以新鮮現嚐到食材原味外且能共創大地循環。


臥佛


全台最大的臥佛就在關西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區內,是六福集團創辦人莊福於1979年出資建造,已有40多年的歷史,長年守護著樂園,以及素有長壽村的關西鎮裡鄰里鄉親們身體健康與平安喜樂,當然更是六福村長久以來穩座樂園龍頭的精神象徵。

臥佛又稱「涅槃佛」,相傳釋迦牟尼在農曆2月15日這天在娑羅雙樹下頭部朝北而臥,進入涅槃,也因此將這天視為「佛滅日」,紀念釋迦牟尼入涅槃的佛教節日。


生態森活館

位於獅子王遊戲間後方室內場館,提供各類型生態體驗課程以及場地租借服務。
(開放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森活廣場

位於獅子王遊戲間旁的白色大帳篷下,於每周六、周日與周一將會出演鸚鵡探索之旅,一起來探索擁有繽紛羽毛的鸚鵡們,認識鸚鵡們的生活習性與有著哪些小技能。(遇雨停演)

森活走廊

從飯店本館前往獅子王遊戲間的道路上,歡迎來到森活走廊體會悠閒時光,還有特色地景藝術帶小孩前往動物秘境呦!
全新推出:聲林派對方案
集結美食、音樂、娛樂的派對車廂,就在森活廣場等您來預約使用!

 

Reserv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