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LEOFOO RESORT
動物體驗

28
Mar

河馬生態體驗(無年齡限制)

搭乘穿梭在草食動物區的蒸汽小火車「河馬體驗專屬VIP車廂」進入草食動物區,讓您能夠在活動體驗中下車在動物草原秘境中,並步行探險深入草原秘境探索河馬的棲息地,能夠近距離觀察並解開河馬大嘴巴的秘密,現場感受河馬進食的震撼畫面。



河馬生態體驗
活動場次:每日一場(13:00~14:00)
體驗時間:約60分鐘
人數上限:每梯次限12人(依動物狀況調節參加人數)
年齡限制:無年齡限制
體驗地點:六福村 非洲部落
活動定價:$800/人

備註:(1)需提早10分鐘至六福村 非洲部落 蒸汽小火車 報到
          (2)為確保動物生存環境整潔,每月安排河馬池清掃作業,清掃日則暫停河馬體驗。
               清掃日期如下 : 

              一月:3.4.17.18.31

              二月:1.14.15.28.29

              三月:13.14.27.28

              四月:10.11.24.25

              五月:8.9.22.23

              六月:5.6 .19.20

              七月:3.4.17.18.31

              八月:1.14.15.28.29

              九月:11.12.25.26

              十月:9.10.23.24

           十一月:6.7.20.21

           十二月:4.5.18.19

注意事項:
1.每梯限12人(依動物狀況調節參加人數),以預約與付費成功順序為主。
2.本體驗無年齡限制,未滿12歲之體驗者,須有一名成人付費陪同體驗,並遵守安全規定,體驗前需填寫切結書。
3. 關西六福莊動物體驗,以增進動物福祉為目的,結合生態教育意義,不開放客人餵食。體驗期間將根據動物狀況微調進行相對應體驗內容,實際體驗內容以現場進行為準,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4. 此活動與動物有近距離的接觸,敬請參加學員穿著大地色系衣褲,如黑、白、灰、咖啡色系,避免太鮮豔的顏色驚擾動物。同時,應避免塗抹香水或具有濃厚氣味的保養品。
5.若天氣狀況不佳,因考量衛生問題及響應環保,六福莊將不提供雨衣。參加動物體驗貴賓需自備雨衣參加,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六福莊動物體驗活動,因動物與遊客安全考量,如遇當日天候不佳、天災或考量動物狀況(ex:情緒、健康等原因)之不可抗力因素,當日活動將調整或取消。貴賓可選擇參加隔日場次。六福莊活動部將協助貴賓處理後續調整事宜。六福莊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若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7.預約專線:(03) 547-5365 #2951、2952

 

活動加購說明: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一律使用線上付費系統收取全額費用並保留活動體驗位置,預約活動後當日未出席 、遲到或因其他私人因素,導致未能參加活動者,將視同放棄不退費。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如未支付全額費用,不提供保留活動體驗位置服務視為後補,當日現場有剩餘活動體驗位置可進行補位,請於現場付款完成後方可參加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完成後,若要取消退費請參照下方活動退費辦法辦理。

 

活動退費辦法: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7日以上,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全額退回款項。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4 日至7日間,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退回全額款項之70%。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 3 日內,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退回全額款項之40%。

※活動日當日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不予退回款項,並將全數沒入,作為違約金。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預定活動無法執行者,本公司將於報名者同意後,協助改期體驗或辦理無息退費。


個人資料之保護:
本公司為了確保報名者之個人資料及隱私之保護,於報名過程中將使用報名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之目的及方式:本公司蒐集目的在於進行報名者管理、活動統計調查與分析、活動資訊通知及活動登記、款項處理業務,蒐集方式將填寫本授權書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蒐集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報名者之姓名、通訊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用卡資訊。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 本公司營運期間。
2.地區: 本公司所在之中華民國境內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 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款項處理使用、活動宣傳。(未來若不願意繼續接受活動宣傳訊息,可隨時來電告知取消同意)
四、報名者個人資料之權利:報名者交付本組織個人資料者,依個資法得行使以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請求刪除。

授權書效力:
當報名者簽署授權書時,即視為已經瞭解並同意本授權書之所有內容及相關公告規定,授權書相關爭議,應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