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LEOFOO RESORT
動物體驗

16
Sep

犀牛保育員(限3歲(含)以上參加)

說到六福莊最溫柔的巨人,就屬常在樹下憨厚貪睡的犀牛阿火與酷妹了。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推出「犀牛保育員」體驗課程,歡迎住客一同參加。課程中,我們將跟隨著動物保育員的腳步,拜訪犀牛的家。白犀牛看起來雄壯威武,但是內心可是很敏銳的喔!經由前後不停轉動鎖定聲音來源的耳朵,即能略知一二。在體驗過程中,動物保育員將以最前衛的溝通方式與犀牛建立互信友善關係,讓參加學員近距離的觀察犀牛與認識犀牛的生態習性。

 



白犀牛小檔案:
◎英文名:white rhinoceros    學名:Ceratotherium simum 
◎中文名:白犀牛,又稱方嘴或寬嘴犀牛。
◎分布:非洲。
◎特徵:為陸地上第二大的哺乳動物。現存犀牛嗅覺與聽覺較靈敏,特徵是蹄有3短趾,趾尖有寬而鈍的趾甲。犀牛多呈灰色或褐色,其中白犀牛的顏色較淡。
◎體型:體長3.8~5公尺,肩高1.5~1.8公尺;體重1,600~2,500公斤
◎食物:草食性動物,大多以非洲大草原的牧草為食。




【犀牛保育員活動體驗】
1.活動時間:每日一梯次(13:00-14:00),活動時間約60分。
2.參加人數:每梯次限8人。以購買本住房包套貴賓為優先,人數未滿才開放現場住客加價購。
3.活動地點:鳥巢故事屋、犀牛室內欄舍
4.活動定價:原價1,899元/人,現場住客加價購詳情,請依活動部當日公告為準。
備註:需提早10分鐘至六福莊大廳活動櫃檯報到

【課程內容】
1.第一階段室內課程「認識犀牛」:
在鳥巢故事屋內,由動物保育員分享『認識犀牛』知識課程,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參加學員從遊戲中了解犀牛的體態特徵、進食習慣與生活習性。譬如,犀牛有『三大一多』,分別是體型大、力氣大、食量大、拉得多,全身皮膚最厚的地方在背部,對聲音極度敏感的耳朵可以前後轉向170度,帶您進入嘖嘖稱奇的犀牛王國。
2.第二階段戶外課程「拜訪犀牛的家」:
在動物保育員帶領下,參加學員著裝(穿戴口罩、手套、雨鞋)進入『犀牛的家』。過程中,引導學員思考犀牛的家---會長什麼樣子呢? 跟人類的家一樣嗎?經由生動解說與實際操作欄舍閘門開關,引領參加學員理解犀牛家的設計思維與功能性操作的巧思。
3.第三階段戶外課程「和犀牛做朋友」:
在動物保育員的指導下,操作犀牛室內欄舍的閘門開關,引導犀牛進入保定架內。此時,參加學員可與犀牛近距離觀察,觀察其身體構造與拍照留念、帶回紀念證書。最後,在動物保育員進行正向的動物訓練過程中,透過保育員獎勵犀牛用餐,帶領遊客觀察牠們特殊的進食方式,了解平常保育員、獸醫師如何幫犀牛進行健康檢查。
 

注意事項:
1.年齡限制: 限3歲(含)以上,4-12歲須由一位成人家長付費陪同參加,並請遵守相關安全規定。
2.現場提供共用雨鞋(統一規格)更換,建議參加學員穿著襪子。
3.為了動物的健康,敬請參加學員穿著大地色系衣褲,如黑、白、灰、咖啡色系;避免穿著太鮮豔的顏色驚擾到動物。同時,應避免塗抹香水或具有濃厚氣味的保養品,以免造成動物不可預期的過激反應。
4. 六福莊動物體驗活動,因動物與遊客安全考量,如遇當日天候不佳、天災或考量動物狀況(ex:情緒、健康等原因)之不可抗力因素,當日活動將調整或取消。貴賓可選擇參加隔日場次或是更換活動體驗。六福莊活動部將協助貴賓處理後續調整事宜。
5. 若天氣狀況不佳,因考量衛生問題及響應環保,六福莊將不提供雨衣。參加動物體驗貴賓需自備雨衣參加或至開普敦商店購買,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 六福莊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若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預約專線:03-547-5365 # 2951、2952
訂房專線:02-6616-6521  立即線上訂房

活動加購說明: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一律使用線上付費系統收取全額費用並保留活動體驗位置,預約活動後當日未出席 、遲到或因其他私人因素,導致未能參加活動者,將視同放棄不退費。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如未支付全額費用,不提供保留活動體驗位置服務視為後補,當日現場有剩餘活動體驗位置可進行補位,請於現場付款完成後方可參加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完成後,若要取消退費請參照下方活動退費辦法辦理。

 

活動退費辦法: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7日以上,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全額退回款項。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4 日至7日間,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退回全額款項之70%。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 3 日內,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退回全額款項之40%。

※活動日當日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不予退回款項,並將全數沒入,作為違約金。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預定活動無法執行者,本公司將於報名者同意後,協助改期體驗或辦理無息退費。



個人資料之保護:
本公司為了確保報名者之個人資料及隱私之保護,於報名過程中將使用報名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之目的及方式:本公司蒐集目的在於進行報名者管理、活動統計調查與分析、活動資訊通知及活動登記、款項處理業務,蒐集方式將填寫本授權書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蒐集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報名者之姓名、通訊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用卡資訊。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 本公司營運期間。
2.地區: 本公司所在之中華民國境內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 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款項處理使用、活動宣傳。(未來若不願意繼續接受活動宣傳訊息,可隨時來電告知取消同意)
四、報名者個人資料之權利:報名者交付本組織個人資料者,依個資法得行使以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請求刪除。

授權書效力:
當報名者簽署授權書時,即視為已經瞭解並同意本授權書之所有內容及相關公告規定,授權書相關爭議,應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