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LEOFOO RESORT
動物體驗

16
Sep

羊駝生態體驗(限5歲(含)以上參加)

新同學黑皮羊來到六福莊了!!!
到底眼睛在哪?臉那麼黑看得到路嗎?
黑皮羊親人的個性溫暖你的心~~
總是一臉冏樣的羊駝,總是很能帶給人們療癒的效果,對於又想接觸動物,但又有些害怕的大小朋友們,是再適合不過了,透過餵食,讓羊駝主動親近、快來張療癒系美照吧!





羊駝生態體驗

活動場次:每日2梯次(9:15、15:00)
體驗時間:約30分鐘
人數上限:每梯次限12人(依動物狀況調節參加人數)
年齡限制:限5歲(含)以上
體驗內容:在活動人員的指導下,透過餵食羊駝,體驗與動物的親近照護之樂。
活動定價:NT$ 499/人
備註:需提早10分鐘至六福莊大廳活動櫃檯報到

注意事項:
1.活動過程可拍照錄影,請勿開啟閃光燈,以免驚嚇動物。
2.每梯次以預約成功順序為主,該梯次額滿恕不受理。
3.限5歲(含)以上方可參加,未滿12歲之體驗者,須有一名成人付費陪同體驗,並遵守安全規定。
4. 六福莊動物體驗活動,因動物與遊客安全考量,如遇當日天候不佳、天災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當日活動將調整或取消,嘉賓可改選其他現場提供的活動,或展延相同活動(3個月內有效,展延以一次為限),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5. 如預約活動後未出席 、遲到或因其他私人因素,導致未能參加活動者,視同放棄將不退費、不予以展延。六福莊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若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6. 若天氣狀況不佳,因考量衛生問題及響應環保,六福莊將不提供雨衣。參加動物體驗貴賓需自備雨衣參加或至開普敦商店購買,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7. 六福莊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若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預約專線:03-547-5365 # 2951、2952
訂房專線:02-6616-6521  立即線上訂房

 

活動加購說明: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一律使用線上付費系統收取全額費用並保留活動體驗位置,預約活動後當日未出席 、遲到或因其他私人因素,導致未能參加活動者,將視同放棄不退費。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如未支付全額費用,不提供保留活動體驗位置服務視為後補,當日現場有剩餘活動體驗位置可進行補位,請於現場付款完成後方可參加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完成後,若要取消退費請參照下方活動退費辦法辦理。

 

活動退費辦法: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7日以上,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全額退回款項。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4 日至7日間,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退回全額款項之70%。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 3 日內,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退回全額款項之40%。

※活動日當日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不予退回款項,並將全數沒入,作為違約金。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預定活動無法執行者,本公司將於報名者同意後,協助改期體驗或辦理無息退費。



個人資料之保護:
本公司為了確保報名者之個人資料及隱私之保護,於報名過程中將使用報名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之目的及方式:本公司蒐集目的在於進行報名者管理、活動統計調查與分析、活動資訊通知及活動登記、款項處理業務,蒐集方式將填寫本授權書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蒐集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報名者之姓名、通訊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用卡資訊。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 本公司營運期間。
2.地區: 本公司所在之中華民國境內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 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款項處理使用、活動宣傳。(未來若不願意繼續接受活動宣傳訊息,可隨時來電告知取消同意)
四、報名者個人資料之權利:報名者交付本組織個人資料者,依個資法得行使以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請求刪除。

授權書效力:
當報名者簽署授權書時,即視為已經瞭解並同意本授權書之所有內容及相關公告規定,授權書相關爭議,應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