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

LEOFOO RESORT
動物體驗

03
Sep

狐獴觀察體驗(限5歲(含)以上參加)

六福莊「狐獴家族」來了!最愛抱抱取暖的『沙漠小精靈』隆重登場。依照狐獴的生活習性,在莊內規劃生態展場,結合教育與趣味性質,首創『狐獴觀察體驗』,住客可以透過實境模擬狐獴採食的過程,還可以參與照養狐獴的訓練和狐獴近距離面對面,整個課程設計像是模擬狐獴保育員的工作,使得觀察動物的方式更為生動與多元。


在沙漠型氣候的南非原棲地,因為日夜間溫差大,每天清晨起床或傍晚進入洞穴入睡前,整個狐獴家族大多會群聚在一起,彼此擁抱、互相理毛。家族成員間彼此鼓勵、照顧和保護,稱牠們為全世界最愛抱抱的動物,一點也不為過。狐獴也會在族群其他狐獴覓食或嬉戲時,站立高處警戒放哨。當發現到掠食者時,哨兵會發出警示叫聲,族群成員會趕緊躲進安全的洞穴中。

狐獴小檔案:
又稱沼狸、貓鼬
◎學名:Suricata  suricatta
◎英文名:Meerkat
又稱沼狸、貓鼬
◎分布:南非喀拉哈里沙漠
◎特徵:
小型晝行性動物,眼睛周圍有黑色塊,功能猶如太陽眼鏡,能在艷陽下看清事物,也可直視太陽。尾巴細長,有助於直立及快速奔跑時保持平衡,尾末端呈黑色。新月型的黑色小耳朵,可在挖洞時閉合,避免砂土進入耳內。
◎體型:
雄性平均體重約731克,雌性720克、軀幹可達到25到35公分、尾長17-25公分。
◎食物:
以昆蟲為主食,最喜歡吃毒蠍子,也會吃蟋蟀、蟑螂、蜥蜴、蛇、蜘蛛、植物、卵與小型哺乳動物。牠們體內沒有儲存脂肪,因此每天都必須積極的覓食維持體能。


狐獴觀察體驗

活動場次:每日2梯次(11:15、15:15)
體驗時間:約30分鐘
人數上限:每梯次限8人(依動物狀況調節參加人數)
年齡限制:限5歲(含)以上

體驗內容:

跟著活動專員進入Jambo島,拜訪住在島上的沙漠小精靈-狐獴家族,來探索島上為什麼那麼多的坑洞。 與狐獴的面對面,認識狐獴的眼睛、耳朵還有牙齒的構造,來看看營養師為狐獴準備了什麼餐點~

動物保育員要如何讓狐獴穩定地進行身體檢查呢?讓我們化身小幫手,引導狐獴來到木樁上進行行為訓練。接著,製作食物球,讓狐獴去摸索及探尋食物。

活動定價:NT$899/人
備註:需提早10分鐘至六福莊大廳活動櫃檯報到


注意事項:
1.因狐獴屬肉食性動物,限5歲(含)以上參加,未滿12歲之體驗者,須由一位成人付費陪同參加,並請遵守相關安全規定。體驗內容依現場實際狀況而定,恕不接受學員指定特定體驗項目。
2.進出Jambo島需渡過水橋,現場提供共用雨鞋(統一規格)更換,建議參加學員著襪。
3.此活動與狐獴有近距離的接觸,敬請參加學員穿著大地色系衣褲,如黑、白、灰、咖啡色系,避免太鮮豔的顏色驚擾動物。同時,應避免塗抹香水或具有濃厚氣味的保養品。
4.本活動報名以【親近狐獴家族2人住房專案】學員優先,現場其他專案住客如需加購,依活動部當日公告為準。
5. 若天氣狀況不佳,因考量衛生問題及響應環保,六福莊將不提供雨衣。參加動物體驗貴賓需自備雨衣參加或至開普敦商店購買,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6.如遇當日天候不佳、天災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當日活動將調整或取消,嘉賓可改選其他現場提供的活動,或展延相同活動(3個月內有效,展延以一次為限),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7. 如預約活動後未出席 、遲到或因其他私人因素,導致未能參加活動者,視同放棄將不退費、不予以展延。六福莊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若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預約專線:03-547-5365 # 2951、2952
訂房專線:02-6616-6521  立即線上訂房

 

活動加購說明: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一律使用線上付費系統收取全額費用並保留活動體驗位置,預約活動後當日未出席 、遲到或因其他私人因素,導致未能參加活動者,將視同放棄不退費。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如未支付全額費用,不提供保留活動體驗位置服務視為後補,當日現場有剩餘活動體驗位置可進行補位,請於現場付款完成後方可參加活動體驗。

※活動體驗加購預約完成後,若要取消退費請參照下方活動退費辦法辦理。

 

活動退費辦法: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7日以上,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全額退回款項。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4 日至7日間,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退回全額款項之70%。

※活動日往前(不含活動當日)計算 3 日內,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將退回全額款項之40%。

※活動日當日經報名者通知取消預訂者,本公司不予退回款項,並將全數沒入,作為違約金。

※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導致預定活動無法執行者,本公司將於報名者同意後,協助改期體驗或辦理無息退費。



個人資料之保護:
本公司為了確保報名者之個人資料及隱私之保護,於報名過程中將使用報名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一、蒐集之目的及方式:本公司蒐集目的在於進行報名者管理、活動統計調查與分析、活動資訊通知及活動登記、款項處理業務,蒐集方式將填寫本授權書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二、蒐集個人資料類別:包含報名者之姓名、通訊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用卡資訊。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 本公司營運期間。
2.地區: 本公司所在之中華民國境內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 用於本公司之會員管理、客戶管理之檢索查詢、款項處理使用、活動宣傳。(未來若不願意繼續接受活動宣傳訊息,可隨時來電告知取消同意)
四、報名者個人資料之權利:報名者交付本組織個人資料者,依個資法得行使以下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2.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4.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5.請求刪除。

授權書效力:
當報名者簽署授權書時,即視為已經瞭解並同意本授權書之所有內容及相關公告規定,授權書相關爭議,應依中華民國法律解釋,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